您的位置: 首页>> 疾病食疗 >> 口腔科 >> 龋齿 >> 食疗调理 >> 正文
 
小红苺果汁预防蛀牙

http://www.shiliao.com.cn 2005-6-21 16:45:00
 

    果汁虽然好喝,可是热量高,甜度也大,因此家长都不放心让孩子喝果汁。但是已有研究显示,具有抗癌功效的小红苺果汁,能够防止蛀牙和牙周病。 

    以色列研究人员发现,新鲜小红莓果汁其中的抗菌成份不但有助于预防泌尿道感染,减少肠道发炎机率,还能够清楚口腔细菌,减少蛀牙和牙周病的问题。且本研究结果曾发表在“美国牙医学会期刊”上。研究人员表示,小红苺防止细菌附着在人体细胞上的抗菌效果,值得更进一步的探讨。 

编辑:小可
加入收藏夹】【打印新闻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联接
·生姜粥
·酒浸花椒
·山枝根煲猪瘦肉
·山枝根煲猪瘦肉
·粗食有利于健齿
·龋齿的外用食方
·糖和龋齿的关系
·茶叶
·如何科学吃糖?
资讯搜索
-- 最新更新 --
·酒糟鼻性角膜炎
·酒糟鼻的鉴别诊断
·酒糟鼻的中医辨证
·酒糟鼻是喝酒喝出来的吗
·酒糟鼻的激光手术治疗
·酒糟鼻治疗验方
·生荸荠治疗酒糟鼻
·酒糟鼻的营养药膳
·酒糟鼻的穴位疗法
·细菌感染与酒糟鼻
·酒糟鼻患者的脸部温度
·酒糟鼻的分型和临床表现
 
 
温馨提示: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,可到专家在线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