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> 食疗新闻 >> 食疗前沿 >> 正文
 
可乐影响男子生育能力 新婚夫妇不宜饮用

http://www.shiliao.com.cn 2006-6-20 17:43:27
 

    据美国侨报报道,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们,对目前出售的三种不同配方的可口可乐饮料,进行了杀伤精子的试验,得出的结论是: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,会直接伤害精子,影响男子的生育能力。
 
    科学家们将成活的精子加入到一定量的可乐饮料中,一分钟后测定精子的成活率。试验表明,新型配方的可乐饮料能杀死58%的精子,而早期配方的可乐型饮料可全部杀死精子。若受损伤的精子与卵子结合,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先天不足。 

    他们对新婚女子饮用可乐型饮料也提出了忠告,奉劝她们少饮或不饮为佳。因为多数可乐型饮料都含有咖啡因,它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,危及胎儿的大脑、心脏等重要器官,同样会使胎儿致畸或患先天性痴呆。 

    因此,专家门建议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,除应禁忌烟酒外,还不宜饮用可乐型饮料。

编辑:水沫
加入收藏夹】【打印新闻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联接
·可乐影响男子生育能力 新婚夫妇不宜饮用
·研究称:降低饮食热量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
·美动物实验显示:多吃蔬菜可抑制动脉硬化
·英研究显示:吃肉是遗传 吃肉靠培养
·研究表明每日小酌有益于男性心脏健康
·“抗衰啤酒”现身德国
·抗癌西红柿亮相英国
·少女喝酒现象严重 专家认为酒精的危害女比男大
·蔬菜水果减皱纹 吃红辣椒更年轻
·美国科学家成功研制“绿色”猪肉
 搜 索
 最新更新
·可乐影响男子生育能力 
·食物与儿童疾病关系大
·上海市卫生监督所抽检:
·新上市水果价格走低 比
·18岁小伙得怪病 长期不
·星巴克食品被指责 大号
·反汉堡英雄:洋快餐隐藏
·七种食物有助于增强记忆
·考前营养:七种食物有助
·夏季怎么喝啤酒
·14种食品让药物变毒物
·夏季养生重在“清”
温馨提示: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,可到专家在线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。